跟旅行團的時間很寶貴

所以多半自由時間都是跑來跑去欣賞風景

用心用腦袋跟親愛的創造記憶

 

除非時間多一些才會拍照

以下就分享些美美的圖片囉

不論是河畔還是湖區

奧捷的風景都美的不像話

連我用手機隨便拍都有那麼一回事,哈(自以為) 

  DSC_0206.JPG      

 

領隊說故事跟深度介紹最怕沒有人聽

大家可能對於電影「真善美」很有興趣

可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段卻是講到「過於喧囂的孤獨」這本書

全車醒著的人都鴉雀無聲,而我竟然是唯一有讀過且回應的人耶

當下把個人旅途中搭車都在睡覺的羞恥心全拋在腦後

想說終於對得起辛苦的領隊Carrie了

 

事實上中歐因為國情所以文學比較灰暗

看影片會比較輕鬆一點

大家很會唱的「真善美」之外

Carrie還推薦一些與奧捷有關的影片

像是「奧匈帝國羅曼史」、「希希公主」、「凡爾賽敗金女」 

或是在旅途中去「黃金小巷」看看卡夫卡的寫作環境如何

如果我房間窗外景色這麼美,搞不好我也可以寫出一片天耶

DSC_0385.JPG  (這是對外窗)

 

鐵幕現在其實都不再是鐵幕

捷克現在觀光發達、重工業也不輸其他國

物價水準很適合我的需求

而且應該跟歐洲其他國家一樣漂亮與時尚吧

DSC_0255.JPG

  

眼前隨便拍個路人與路邊廣告

都有種時尚感

秋冬(我們是10月底去)的顏色不是灰暗了無生氣

可以有豹紋也可以大紅大紫 

DSC_0179.JPG  DSC_0440.JPG

 

看衛兵交接不稀奇

事實上也比台灣忠烈祠遜色

但是看到大官出巡就特別了

感覺隨扈冷靜站在一旁監視,沒有把記者當敵人

或是這個人不夠大尾?

DSC_0361.JPG

  

這個在查理橋上看到的乞丐要特別介紹

一開始想說配狗比較可以得到愛心捐款

腦中的想法只有狗狗很可憐

後來發現這男人一度有站起來跟女友哈啦,然後休息一下繼續「工作」

過幾天繼續旅遊聽領隊說才知道

捷克福利不錯

女生懷孕生子都會給薪水不只半年

所以也是有職業產婦養活失業老公的情況

DSC_0402.JPG

 

不要這麼嚴肅

我們來看看裝置藝術吧

大家是否記得三個傻瓜的電影

其中三個屁股的橋段在台灣也有廣告拿來使用

不過用在我獨自一人身上

彷彿享受齊人之福,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攝影者被拍攝的相片  

拍照者為了取景往往很辛苦

這畫面拍下來則是很有趣

有的甚至可以跟我們分享他的內在美XD

DSC_0249.JPG  

 

---全文畢(共六篇)

 

廣告一下,加利利旅行社()的領隊服務很好

像我一開始業務是奕輪不過帶團不是他

但他的團有跟我們的團時間地點有重疊到

還是很親切叫出我們名字還問是否需要服務

至於實際帶團的Carrie更是無可挑剔

幫大家處理大小事

值得推薦!!!

 

---

 

如果覺得文章或是圖片不錯(這系列有六篇優)

請幫忙按個讚鼓勵小弟^^

進擊中歐的小資巨人:民國102年十月的加利利奧捷之旅(第一集) 

酒是喜歡你(還有可以喝的溫泉)---2013秋季加利利奧捷12日之旅第4彈(galilee tours) 

 

 

想知道更多活動內容?請點下面小圖或是這裡

萬一連結都失效,請見部落格側邊欄位

arrow
arrow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