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老婆澳洲流浪歸國之際

我想要請她規劃蜜月行程

心想省錢事小、自由事大

不過她意興闌珊與朋友勸說下

`why so serious?`

反正跟團花錢當大爺有何不好?

利用十幾天放鬆心情、努力「做人」比較重要

那麼,我們就出發拉

 

 

一開始最擔心的就是食物

因為台灣料理似乎很好吃、熱食居多

歐洲則是肉來肉去加啤酒為主的飲料

 

不過我真的想太多,泡麵沒帶是正確的

東西其實不錯吃耶

尤其是「跳舞房子」的高樓餐廳與「四季飯店」餐

 

首先是跳舞房子的外觀與餐廳向外望的全景

 

重點的四季酒店圖文來囉:

首先是菜單

有中文字真是親切呢

DSC_0406.JPG

 

至於為什麼特別指出這兩間餐廳?

因為一般餐廳的吃法不外乎三道式餐點

1.莎拉或很鹹的濃湯(大概是可以醃泡菜的鹹吧)

2.雞鴨魚豬牛鴨等等,一般人會吃的肉都有,旅行社搭配的口味豐富

多半是大塊肉,口感會有點柴,挑魚肉的口感最安全

這兩間的味道與料理比較符合我們在台灣感受的[西餐],份量也不會過多

 DSC_0411.JPG

 3.甜點讓女人有第二個胃

不過因為飲食習慣問題

很多台灣女團友封閉一半的胃、反倒是胖了無數的老公~

四季飯店這道卻是讓人讚不絕口

DSC_0412.JPG  

 有的餐廳(如四季飯店)還會特別上咖啡,浪漫的氣氛增添不少

DSC_0413.JPG    

 

身為米其麟推薦餐廳,除了飲食之外

想必有其他過人之處

像是店內裝潢

進入餐廳前料理區與座位區窗簡約明亮

 DSC_0409.JPG

 

吃飽喝足後才發現

大廳內的花與水晶燈很漂亮

有機會的話廁所可以去體驗(照片當然沒有好嗎)

 DSC_0408.JPG

  

四季飯店內外還有裝置藝術

兩小無猜的小朋友

是不是同一系列我不清楚

不過很有畫面就是了

感覺要終於天降甘霖 / 小姐是否跟我共享食物?

DSC_0414.JPG  DSC_0404.JPG

  

 

---其他飲食分隔線--

如果正餐吃不習慣

捷克可以買很多零食

我家老婆大人愛吃波西米亞洋芋片

奧地利則是莫札特圖案包裝的許多種巧克力可以買

圖片這張則是薩姿卡瑪谷街道上的店

糖封杏仁豆很好吃、右邊則是類似酒糖也可以嘗鮮

DSC_0147.JPG  

 

講這麼多

其實出門在外我什麼食物都吃

如果自助我應該會很省錢都不敢吃好料

就因為是跟團

就算大家水土不服或是不愛吃一些食物

我還是珍惜物資吃光光

增加3公斤就是最好的證明!!!

(吃飽才有力氣玩跟減肥,對吧)

 

--全文完畢---

更多相片 請點

 

 

如果覺得文章或是圖片不錯(這系列有六篇優)

 

請幫忙按個讚鼓勵小弟^^

 秋意濃(color fall ) :2013秋季加利利奧捷12日之旅第5回(galilee tours) 

進擊中歐的小資巨人:民國102年十月的加利利奧捷之旅(第一集) 

酒是喜歡你(還有可以喝的溫泉)---2013秋季加利利奧捷12日之旅第4彈(galilee tours) 

蜜月看風景也要配路人--加利利10月的奧捷12日旅遊團第二章 

 

 

想知道更多活動內容?請點下面小圖或是這裡

 

萬一連結都失效,請見部落格側邊欄位

 

 

 

 

arrow
arrow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