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在導師活動時我有生氣,不知道同學不知道
因為有提起徽哥的事,而大家依舊在開玩笑
甚至說我根本沒感覺,從臉看不出來
或許是真的吧,因為我的表情看起來都一樣,
可是誰會對於弄傷人一點都不在意,就算我平日可以接受開玩笑...
現在實在很敏感,對於說到殺手,s級都無所謂,可是說到認為我不在意,我就受不了!!!
我原本想狠狠罵回去,沒想到話出口卻沒有澄清我內心的悔意或是憤慨,只是無奈說出諷刺的話,
本來想說要嗆出來,少數人才會知道,我也是有底線,是擁有脾氣的人,但我退縮了
或許我連搞僵氣氛的勇氣都沒有吧?!

不過在最近的疏通之後,心情好多了
-例如上課跟矯治組提出疑惑,有同學提出問題所在以及安慰的話,
像是從我的表請真的看不太出內心的激動或是困擾,平日開玩笑大家都覺得ok
以及意外總是難免之類的,讓我驚覺到,
問題或許單純在我平日言行讓人以為是個沒神經的人,而非大家故意要戲弄我
-跟徽哥聊過後,他一直說不要在意,他可以好好看書,或是養其他地方的傷
要我別放在心上,還關心我比賽情形,
我實在說不出什麼,只能說祝他早點好,
我要是有他的樂觀就好了...
-還有跟預防組的一個人說出我的疑惑,
大致上我都了解他說的,覺得他是真的很挺我,很公道說出看法以及其他人可能的想法
只是其中一點提醒我,
難道大家不能體諒弄傷人的心情,試著換角度想,若是換成我會有何感受?
我實在搞不懂啦,怒~

~~記得要忘記忘記,.....~~ 如此告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