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發生蠻多事情的,
稍微記錄一下...

~~~~週一~~~~
下午昏昏沉沉的走向教室,
聽到有人在說,教班的事
到了教室,忽然很多人跟我敬禮,大聲道*陳教班好*,
我才知道原來我上了!
上了是還蠻高興的,
因為算是人看的起,而且蠻有意義的
可是會想說,這樣的話,就沒有暑假了ㄟ
而且我單純在儀態上,似乎無法勝任
跟傳統的教班扯不上邊...
(插曲
之後陸續知道一些想當的人,
可是當不到,認為隊部人為因素操作,
以致容易有不當聯想...)

~~~~週二~~~~
今天跟741廖訓導吃飯,
因為一次機會,而終於跟他相認,
在校多了個家族學長可以靠
根本不熟阿,我就只好問拔河,連帶說到籃球
就變成741.731的話題,
我就在旁只能笑...(文藝期隊的命!)

~~~~週三~~~~
早上,拿到大家寫給學長的卡片
發現很用心,真的是每個空隙都塞滿,
要特別感謝學妹,我以後也要這種卡片!
(家族的其他人,你聽到了嗎!!!)

下午,連同週二算起,
又多傷到69.71,實在是...
柔道,認真摔跟用心摔,似乎都躲不過傷害,
系上女生都傷過了,男生也是大小問題都有,
到底,怎樣才會終止???
祝福兩位及其他人,早日康復~
(教班加油~)

~~~~週四~~~~
韶韻獎,簡直是太棒了,
根本沒有冷場,
雖然明興差一分就可以得名
(要是其他人知道他真的是受傷,不是作秀而坐下~)
頑樂團創作還是不能第一,
坤德與麥克風犯衝...
這都擋不暸其他人的光芒!!!
後來表演的評審更是不用說

只是阿,他@的校長,
每次上台我都有股衝動,希望他快下去休息
除了習慣的口條外,無內容的重複性話語極多,
多餘喊話很不必要,
反正就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