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近三星期真是超累的
很多是都幹過
像是支援美工.除草.攝影.演戲.場務.接待新生...等
唯一沒有好好做的,就是帶好班兵吧

有一次 大約是第二星期吧
居然班兵問我說
學長*妳是第6班還是第7班阿*
或是他們會忽然1.2天沒見到我
(可能就是我生病.支援其他工作.或是摸魚)
好像我沒放心力在他們身上ㄟ
而且阿 他們的名字我只記了幾個
真糟糕

到最後幾天
還有學弟問說
*學長你兇起來是怎樣阿*
(事實上 我還真沒有電過單一學弟ㄟ)
或是他擔心我們班長都沒有電他們
害怕驗收不會過?
(事實上 全隊都通過啦 不差我們電)

收穫方面
首先是跟其他教班一起同心協力工作
有一種油然而生的歸屬感
一起完成不同任務
也跟許多不熟的人共事 一路玩到無話不談
像是A宏就是其中代表性人物

跟學弟互動還不錯
教導他們 有種解惑 待人入門的暢快
希望他們在訓練下該成長的都進步
腦袋不要退化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