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誇張
終於要去捐血
之前因為懶加熬夜 所以都沒去
今天終於前往
亦開始看到人還好幾個
有個妹長的還不錯
可是卻在拍照
難道是很了不起的事?

亦開始先量血壓
就跟護士聊了起來
他說他兒子也是左撇子
於是分享些心得
我連他懷疑自己是左撇子以及他左手怎麼受傷都知道了
終於要捐血了
我卻因為要哪隻手而改了兩次
差點要被殺

我其實都很想捐
可是很怕扎針
所以他一直安撫我教我不要怕
我還是很怕
到後來不太怕時
我居然有點有冒金星
(可能因為界近中午才捐 血糖低)
他說怎麼了
我說應該是有點昏
所幸快結束 我就被服到旁邊
然後躺下來 好險沒其他捐血人

休息途中 他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我說好
他就笑稱 我是故意的
我說應該不會有人用這種爛招
走之前他們還先幫我量血壓
不忘跟我說 以後自己先泡咖啡在坐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