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這篇名 不是因為我遭遇啥黑暗的事
是剛好我翻了村上春樹的這本書
覺得很特別 不錯看
是描寫一段午夜至清晨不同主角在一地區所發生的事
其實夜晚這世界也是有在運轉...

不過真正打是因為今天快兩點回家
在路上看到很多行業的人在忙
像是在夜市擺攤的 中華夜市那種據說都很*早*收
或是資源回收的老人 慢慢推車前行
風化區出現的一群穿著清涼女子 3322成群坐車
以及有次五點回家看到的派報
都讓我慶幸
我不用在這夜晚還不睡覺 就為了工作生活
(雖然我的工作應該免不了要如此)
我還算是白天工作就可以的人...
晚上亂晃是因為開心是因為無聊
而不是為了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