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也七十公斤了ㄟ

大概是正式上班
體重就慢慢增加
明明沒有吃太多 也只有一兩星期沒有運動
就可以增加體重 而且瘦不下來
每當下定決心少吃一點或是消化順暢點
美食之神就會照顧我 讓我成為短期不再有腰身的男人

最近也吃了好幾次吃到飽
覺得功力太退步
以下就是例子
1.家聚騙吃騙喝 居然被維佳發現 我比以前少吃得多
聊天還是很開心 吃卻不在那麼值回票價
但是能聚在一起才是重點
2.創翌生日去火之舞 我覺得很好吃
但是自己有些食不知味 而且吃一小時半就提前投降
看肥碩獨撐大局 自己居然還想吐
可能開過刀就是不一樣吧
3.去威諺家接受招待
吃得很撐 但是很舒服 可以塞食物但是沒負擔
難道是因為不用錢 或是功力恢復XD

------------------------------------------------

當我在哭不知道要幹嘛時
很多人都很忙

我媽在做糖果 過年多少做一些
我回家就幫忙包一下

丹在趕業績 我去找他就自己忙了起來
約時間也要找 見面是很高興
可是又怕會耽誤人時間

中和的人們要爆炸
叔叔受傷 同學忙翻天
電話不停 考驗不停

想找文
可是又想說 台中幫一起聚會再見面好了
看來今天是沒有了

國小同學
終於無名找到一隻
實際又找到淳
應該會慢慢增加
希望不要又是下個十年才會見面


總之
我要加油
還是平日多看書 放假多走動
哪天腦子靈光 就可以有突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