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踩在沙灘上
心情很好...

今天順利放到假
中午到淡水找我的冒險搭擋
吃個飯聊聊天
我就騎著他的車前往漁人碼頭

其實人比我想像來的多
幾乎沒有人像我一樣是單獨一人
多半是成群或是成對
不過我今天心情不會悶
覺得無所謂
反正有陽光伴我行 風大也要向前行~
我覺得人多會比較好
熱鬧有趣多了
不知道其他人又會怎麼看我這個落單的人?
沒有相機很可惜
天氣真的超好 戶外走走就對了

沙灘(繼續往另一出口下一大段路)
上次的回憶應該是在四上剛開學
教班出去玩
印象差不大 不過就是沙灘阿
怎麼看都一樣(所以參見相簿白沙灣部分吧)





但是這次是自己自己當主角
走到後來 有種最遙遠的距離場景
就是任潮流趴他趴他打在腳上
時間靜止 思緒沈澱

一開始我看有人像海洋對吼
我也放開膽子大叫
阿~ 阿~~
叫了兩聲
很爽的說XD
先喊的路人甲 居然也喊 喊出詞句
*不要再騙我了*
讓我驚一下 想說更不會等下他就去找屈原???
還好他過沒多久就穿鞋走了

走來走去
所見不是朋友就是情人
心中就會覺得癢癢的
要是有另一半在身邊或是其他人都好~
不知道在沙灘上追逐或是打排球是怎樣???
不過也是該珍惜一個人時光
難得心放的開 自我放逐

晚上
去光點看影展
再度補眠 很對不起導演
紀錄片加上遲到坐第一排加上整天很累
我 只有最後半小時清醒
離文藝青年遠的很
還是慢慢從免錢的培養吧
看電影展覽還是該評論一番 練習發表意見(目前只會嘴泡亂罵)
這樣才會思考吧


充到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