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
這天 余光兄想划獨木舟很久
本系三個單身義不容辭加入
一同出發到福隆
享受人生第一次划獨木舟

有點太晚到
到站已是11點
下一梯划船(在龍洞露營區)時間是13點(整點一班)
我們就先去到處晃
我跟壯漢去玩無重力彈跳繩
我很弱 一直被嗆
因為有阿妹可以後空翻 我卻很怕
只試了幾次
壯漢則是前翻也後翻
我們一致同意這項運動超累

划船也很累
聽完講解
在大太陽底下 人會瘋掉
我應該是中暑 很痛苦
壯漢則是一直很嗨
其實划船不難
但是要摸一下 要有默契
如過我更配合些 我們就很強囉
還可以亂撞其他人 潑水
休閒不錯
但是很貴 依次兩小時800
我們那天打八折640
不過近點的地方
應該較是台北縣微風運河
改天要學風帆~

沙雕展
很不怎樣

-----------

晚上吃學生自配套餐
一人一炒飯+超大蛋餅三人分
很飽
----------------

話說要學國標.瑜珈.
目前進度0
還沒開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