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拋開羞恥心
--------------------- 走進加洲健身中心

體驗當東亞病夫的快感
因為我不是靠肌肉取勝~
(我也不知道靠啥 臉蛋?腦袋?)
踏進的第一步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想說這小鬼來幹嘛
原以為會被推銷(因為我用體驗券)
還好沒有 暫時逃過
中途遇見仲耘 則是意外驚喜之二(之一是吃 勺勺客 好吃ㄟ)

健身器材超多
每項玩一下下就讓我很累
而且很多沒見過 搞笑就糗大
還不錯拉
感覺肌肉在發展 發育

今天的話
我終於第一次去上課程了
感覺我很MAN
因為兩堂課中
第一堂是三個男的
第二堂變成我是唯一!
所以好柔性攸

第一堂練下半身的(腹臀腿健體課程)很累
一開始跳十分鐘吧
我就滿身大汗
那是類似利用一台階在前
上上下下配合腳步來變化
我只能說
我醜就算了 韻律趕也很差
好險這舞一直跳 也沒有可以笑我
我就默默跳 慢半拍的偷看其他人
稍微跟上了 就很自嗨XD

第二堂則是身體舒壓按摩
就是拉拉筋 老師聊天 按摩穴道
這也很累 我肌耐力似乎挺差
像是全身趴下 舉左手抬右腳 之後交換(補腎水)
我就覺得很累 而且做的很不確實
而且還有動作抽筋XD

明天還有放假
我要再去玩其他的

______

一件事情的畢業,永遠是另一件事情的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