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多東西未思考
機會來了  措手不及的可能極大
這次換環境的機會
miss~

---

如果我信上帝(沒有懷疑 但本身不是這個教)
我也會想問  我在這位子有何用意或是我該作什麼
因為我沒有在思考
(我沒有替人民服務的感覺)

工作現實從聊天離不開
wine. 業務. 感嘆             等可以發現(剛好都是我差不太上話的)
人生極可能沒得選擇就被強迫填滿
只是填的是啥  開不開心

聊三十分鐘
最後一分鐘
聽到這樣問 有稍微揪一下
也沒有心不甘情不願阿(應該沒有)

我要趕快把保險搞好

變天了 嘖嘖
要跟棉被當親密愛人
(可惜沒有雙人枕頭)

可惡的藍泡
總覺得 有被嗆XD
「想想你的工作時間佔了最少最少你醒著的時間的一半一上」
是這樣說嘛?  哈

 週六應該很忙
YOGA 雞仔 喜酒

---

最近睡的好 夢少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