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表示有五十個weeks 宣告end
表示今年快結束了
表示有不只五十個假日及平日的美好回憶

8:
跟老賀欣丞在派出所聊天
大家鼓勵外面「自由的空氣」
會比阿兵弟好多了(我想也是 哈)

令我震驚的是  無照的阿弟
瘦巴巴 沒有害怕的眼神 稱不上呆滯
他在想啥?  

9:
環保市場東西果然很多
腳踏車配備有補充一ㄝ 品質就自己衡量吧

最近問很多人保單的東西
我的 父的  規劃應該快接近完成
感謝各位的專業、服務 (不過 當然不可能跟每個買)

第一次買玉蘭花
當我覺得三支一串20元很貴時  那位先生多給我一串
後來我又給其他人
一是過一天就放假的學長(那不如放我桌上 哭哭)
二是生日有拿到香包的壽星(獻醜了 嘖嘖)

10:
這個月的南部 不再遙不可及
目前工作去了三次
不知道下半月是否也是這樣

11:
當日佳句
「成功在於得到的是妳想要的」
「快樂在於想要的是妳得到的」

12:
籃球還是有空就打
要是更積極  會更強吧 哈
不過要慢慢練跑步
明年測驗  要加入長跑囉

13:
很久沒看到威爺
搭上張官
果然低俗的細胞都活化
讓我也癢起來XD
冬日  羊肉爐是王道~
另外
楊杰的網誌應該會有很有趣的影片XD

---
世上沒有存在與自己不相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