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請跳著看
分享一下年初試的三個網站:
pushba、 BlogAD 、bloggerads

---

PUSHBA

申請領$門檻為廣告收益 NT$1,000元 整,若未達到申請門檻則無法提出申請

帳戶總收入 $ 12.46
帳戶餘額 $ 12.46

這個點一次好像是0.02吧
之前沒事就一直加網址給這網站
然後他會動手腳,你再把這個新網址用信箱或是超連結給人點
點進去就是你所推薦的網址,但是外框被這網站覆蓋
我覺得這樣很厲害ㄟ
自己賺個小錢
他可以放谷歌廣告跟自己招募的廣告通吃

我是沒有寄信給大家點
但是我想到就是把有名的網站轉換PUSHBA網址然後加到我的部落格實用連結中或是放在文章最後
不過因為亂加網站對原作者不太好,瀏覽的人也很煩(要按右鍵另開新網頁跳出)
我大部分撤掉了

還是想加入?推薦人順便寫leftyue囉

---

BlogAD

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透過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並依據您選擇的獎金計算方式,來給予您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計算方式分為曝光式獎金及點閱式獎金兩種
人氣低我適用點閱式:目前一次有效點擊0.9
廣告獎金
36.00
下線獎金
0.00
總 計 $ 36.00
這是目前錢比較多的XD
不過離500元請領還是有一大段路要走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人點
放著有點佔空間
不過有十後可以點一些廣告看資訊也不錯

功能還有「大力寫手」「地址說」

想加入?點這裡加入吧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leftyue

---

bloggerads

累積收益:NT $5.6
這個我就不清楚怎麼分

應該是放著就有不一定要點
但是流量低沒啥好說的XD

其他功能有黃金寫手
BloggerAds用戶獨享,加入黃金寫手,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



要經營還是要花時間
人氣才是關鍵吧
所以還是好好上班專注在本業囉(虛晃好多時間!)

最近很多廣告的部落格出現
我想是因為很多人靠這個不無小補吧
不過當我看到有專門幫人灌人氣的網站
就覺得什麼錢都有人賺
靠創意解決問題提供服務果然才是賺錢的方式~(當然是要合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