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從中午12就出門,回來同樣是12點

下午參加亞洲行同學會,感觸一樣是很多

最多的大概是自己改變不多,處於原地踏步

容後再說

 

--坐檯主文--

首先是跟亮宇吃晚餐

因為他睡小巨蛋附近,我想說就去南京東路站,搞不好可以找米油

我們的目標是去「卓莉」喝手工釀啤酒

 

坐在櫃臺吃飯一:

因為是泰式料理兩人不好點菜

就先去吃日式料理,定食打折完280元

東西不錯吃,服務好

意外收穫是看到「HOOTERS」傳說中的服務生

 

坐在櫃臺喝酒二:

卓莉現在有改變

啤酒有提供小杯多份,而且價錢跟大杯一樣

才喝三杯我就有點眼皮撐不住

好喝不在話下,重點是跟亮宇聊得很開心

 

很開心是因為我們都是同象限同樣有在看書的人吧

他想要帶人玩現金流是他的改變

我則是有其他規劃,但是同樣要把現金流多熟練幾遍

我疑惑我都不知道要跟朋友分享什麼

我才發現幾件事:

1.我沒有傾聽,單純要聊自己的東西誰理你XD

2.我自己沒有好好吸收,沒有條理,「自己不夠興奮」!

明明收穫多卻又講不出所以然,好像不好玩,這樣誰聽的下去

3.大家是同象限,但是觀念概念不一致,好像不是用同一國語言說話

4.內心恐懼太大,行動力不足

 

真的像是坐檯三:

跟小八、屁股(現在改名囉)在麥當當吃飯

他們還是很嗨,一見面還一直說我變帥變瘦

還動手摸我,害我很害羞XD

跟你們聊天很放鬆,一直是現場最吵的!

插花阿弟應該有賺到錢,雖然不是我的

話題連C字褲都有實在很勁爆

 

---

 

週六

則是去玩現金流

每個投資機會決定都沒有深思熟慮,

[資產的價值在買入時就決定]!

[財富是個計畫]...忘光光

[是要現金流還是資本利得]~

玩到最後還露餡 說出「我付不起」這種鬼話

暴露兩件事:

1.思考說話尚未修正完全『應該要說我該怎麼付』

2.玩遊戲容易放棄(當時情境是剩下幾分鐘

用麻將說法是幾乎等於「海底撈月」)

正確應該是play to win

 

---

 

週日當天小感想

1.BUY轉換至SELL(溝通)

2.拿了很多食譜,選自己喜歡去實踐~

3.英文很重要, 一手資訊來源

4.沒碰過當然難

5.我永遠是對的!

 

***

 

富爸爸:現在有人問我收入勉強繳房租的時候,怎麼樣才可以投資房地產?(.COM泡沫時期的背景)

原來商學院有提到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