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你不要覺得自己已經是誰!
你可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你要知道,你不要什麼

這段是我近年來最感動的新版背影
背景與父親身份有七分相像…

節錄自
【走在夢想的路上-父親的一句話】

 

有關父親的描述

我覺得書中的形象就已經跟我對於我父親感覺差不多

不過排錯尋找人生,我覺得是我這些年最有收穫的人生哲學

 

上過王世宗老師幾堂課

讀過塔雷柏幾本書

(大人與小孩的隨機性:路徑 (反脆弱首PO) )

我覺得什麼是真很難說,很難驗證

什麼是壞的錯的,則是可以用理性推斷出來

 

人生路上只能像吃冰/拉麵一樣

多嘗試幾種口味

你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之給新鮮人的建議一章 )

 

我只知道外面環境不好不是我要的

所以才會延後投入職場

唸完碩士也不打算繼續博士

要什麼還是不知道

不過套句昂哥的話

[要認真的作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