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學弟打排球,找回了球感,卻也不幸失去勝利...
ㄧ開始,我們就3-9落後,因為學弟提前半小時練球,我們根本沒暖身
結果輪到我發球時,我連續得分超過十分,打到MVP這三個字都不絕於耳...
該局就大勝。
第二盤跟第三盤,我的殺球找回應有的水準,自我的集中力卻也漸漸消失,
所以阿,雖然我整表現不錯,但是因為越打越不起勁,自我鬆懈,我們就輸了...

下午籌劃小型活動,
只要請人跟保持流暢性加上稍微串場,
我卻疏於事先測試設備,加上事先同學提出的東西我沒帶,
整個活動就出很多問題,而且是完全可預防的...
看來,我真是做事太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