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餐跟Dan吃TEA WORK,
那邊的餐跟飲料都很好吃,套餐要200以上,
其中我們飲料都點奶昔,
我看她喝的十分高興,
還說這是第二次吃東西有了幸福的感覺,
第一次是吃中國醫附近的巧克力,
她說,難道讓人幸福的都是甜食嗎?
我想,應該是有人陪著吃好吃的東西就是幸福吧!
因為我常覺得我很幸福~

(阿旻沒能吃到,真是可惜阿...)

稍晚在秋華姐家,
Dan幫我算生命靈數,就是1984****全部加起來,
結果我是5,就是%^&#@ 一大堆之外,
原來還有其他次要數字,算是輔助之類,
除了主要之外,我次要的項目很平均,
這些數字還可以連線(向計算機形狀分布1-9,0在九旁邊),
我的就好多條,就形成很多線,
而給我的感想是,我似乎不該埋沒自己,
一被子簡單過完就算了,
must be somebody 而非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