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當這梯幹部,感覺好像有半年之久,
是很漫長的一條路,感覺還蠻不實在的...

想當年,剛邁入一年級時,
開學第一天,我的名牌就消失,
等到兩天後,當我拿回來,也就開始大冒險旅途...
就是跟學長要簽名,但是必須先完成任務,
像是拿垃圾桶吃水果,跟同其女同學要簽名等等,
後者還發生插曲,讓我第一次在全隊面前趴下,
被班長圍起來,我才知道何謂*千夫所指*,
當時覺得很委屈,想說他#的,我怎麼會那麼慘,
也被列入特別VIP,天天被特別集合,
空堂課跟午休,同學休息,我卻在外奔波,
雖然都是自找,但當時有種無助之感...
終於到第二梯幹部,我才擺脫噩夢,
心想,我一定要隱形起來

結果到2下,當上活動組,
在一次活動中,成為自己節目的主持人,
算是令人有印象,於是之後有一兩次活動,都是我帶的,
算是開始有須多人知道我的存在!
過沒多久,在5.6月時,
沒當過班長的我,居然當實區,
是自己隊上第一梯,實在是出乎意料,
幸好常有人支援,否則很難熬。
學期末,居然被抽中美工組,
是個吃力的工作,人稱爆肝不償命...

時至今日,
我不但沒隱藏,
竟然還當了實習幹部,
活動美工組都呆過,
似乎資歷越來越完整,
好像還會有更多挑戰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