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千公尺測驗,
前4圈只有感覺累,沒有特別異狀
到第五圈腹部就很痛,痛到跑不動,
整個人動不了,只能一直落隊...
還好友志達出來陪我跑,不然就不止15`40了

原因我想是因為很久沒跑,這是最直接想法
可是近來學校後,很久沒有這樣情形,
心中就很擔心,該不會除了換氣之外,
還有其他身體部份出狀況...

會一直想是因為前一陣子陸續發生兩件奇特的事
1.上柔道課,上到頭昏(一直有轉身動作-連攻法),,
整個人體好像不是自己的,天搖地動
臉色還很蒼白...
 而其他劇烈運動卻都沒事。
以前是容易轉身就頭暈,或是連海盜船我都不行
超容易暈,可是沒做過檢查
最近因為好多了,就又沒去管他,
只有再11月時看過中醫,他說是心臟小毛病,
注意劇烈運動的程度就好。
可是看到60.68.有去醫院檢查,自己又擔心是否萬一去檢查,出來會很難看
2.有次吃牛肉麵(非第一次吃同樣的麵),
沒有額外加醬,也不是很辣,我臉部流汗就算了(體質問題-怕辣),
居然比以往更多,甚至臉色慘白,
當場嚇到大家,我自己也擔心起來...

大概就是有那麼多奇怪的事,感覺一定有病,只是都沒處理,
而且我是個正常吃睡的人,鮮少吃宵夜熬夜,
跟一般大學生比較,根本像是仙人
身體卻那麼差,實在是很奇怪~

(若是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請流言跟我解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