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去玩了8天之後,
每天在家都無所事事,
想唸書去又獨不下去,也沒有做有意義的事。
唯一的運動,
也只有昨天打了籃球,
稍微打出自信,防守多了些專注及毅力。

所幸今天有了一些人來找我,
不然我根本是連台中的妹都看不到...

快中午時,阿鳴友順道來看我,
她是這麼說,其實是特地來吧,
很希望他呆九一點,可惜只是吃飯,陪我逛學校,
他又轉戰彰化,在妹妹去了。
其實還蠻喜歡她的,雖然臉看似兇兇的,
但他對我還不錯,行事風格我還蠻欣賞的,
算是我的朋友中,特別的一個類型

下午時,可憐的小八要我陪他到處晃,
因為它的美女朋友各自散了,
我就陪她去東海(每次都是待人去,也去了好幾次)(可憐屁股不能來~)
她的心情真是超咍,一堆事情都可以大驚小怪,
或許就是我所欠缺的感動吧,
看到他那麼高興,我也跟著高興起來。
然後又到東海國際街,還有別墅區還是稱作什麼的
才發現好熱鬧,是我以前沒機會逛過的,
喝了飲料,米納浪漫土司堡,雞腳凍,
逛是這樣就好飽(而且我居然吃它的,真糟糕)。
然後帶她去米提爾買牛嘎糖,人還真是多,
現場供應的只剩巧克力口味,預定的話,也要2月底才有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今天算是聊最久的一次,
算是多認識了一個人

晚上就跟鴕鳥聊了快一小時,
還是聊很多,但是交集還是不多,都是環境吧
但還是交換生活經驗,抒發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