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 皇堂2人組騎車告訴你!
片名:強烈冷氣團的摩托車日記,主演:切˙皇岳&切˙源堂。上映日期:1/5-1/9

---這是荒唐2人組在出發前的MSN上的誓師---


其實沒有找到意義,但是有留下一些回憶...


~當初爲何會參加~

其實一開始,這都是源堂一個人的事,
因為他已嚐試過從西部回家(台南),東部繞一圈則還沒有
室友,他系上同學,還有其他人聽了之後大多懷疑可行性,
但是看到他所描繪出的圖像跟他對CHE的熱情不相上下時,
我成了被說服且唯二瘋子之一...

~一開始的難題~

1.機車
我根本沒機車,在厚著臉皮的情況下,我跟68借,
想說欠人情就欠到底吧,在此真的感謝他!
另外,全罩跟手套是67提供
2.氣候
出發前的氣象是*強烈冷氣團*濕冷不到10度的東北部,
跟我們前兩天的九份,羅東 相去不遠,
配上沒穿雨衣的機車騎士小弟我,簡直是提醒我
一年前在北海道發抖的日子...
3.體力
能不能騎車稱那麼久,實在很懷疑?
雖然有自信騎車就一定不會睡,
可視有好幾天日行百里,最多高達180KM!
而且天又那麼冷…
所以啦,中途還是難免瞇了一下眼睛,
但是經過驚險的蘇花公路驚魂之後,
我們再也沒有睡過…(就是超砂石車,差點被來車撞)

~轉捩點~

1.機會的時間點
因為在來的暑假要實習,寒假要讀書,
都不太可能有機會跟心情出遊
這算是最後機會,
出社會有車也不可能騎車...
2.人生體驗
我其實沒幹過啥大事,(除了自己是左撇子很驕傲外)
想說人生在世,總該有可以跟人說嘴的事…
而且真正成行有一種替大家圓夢的使命,
因為很多人都有夢要騎車完成,卻停留在想像,
我倆則是實行,並且得到很多人祝福!
3.挑戰離家極限
因為我把旅程湊的很緊,接下來1/9-1/12,
我又跟741學弟妹去玩,那又是一種挑戰
連續8天,也是一種挑戰!
所幸我沒有感冒,只是在1/11發生不高興的事,
也就是前一篇文章說的事…
但是,出去那麼多天,發現家真的很好~


ps
...透過幾次旅行
我瞭解,
最後我還是有要回去的地方.
就是因為那裡還有我的生活在等我,
所以旅行才這麼值得珍惜.
就因為那裡有人在等我,
所以旅途的邂逅才這麼難能可貴.
(在巷底與熱烈人生面對面,p.50)
970826增加之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