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很快的 從台中又殺去台南
住我的黑人好友家,
晚上根本沒啥睡
單純看片.看漫畫.聊天
好像單純的學生說
不過,蠻喜歡這樣的生活
單純 跟人說說話 很棒
有時挺需要適時當頭棒喝

週日,
都不接我電話的學姐
終於跟我說是要在長榮吃681喜宴
我才確定*今天真的是要吃喜酒阿*
早先去糖廠吃冰
又去蓋永保安康的章 一張紙花八塊喔
(該不會因錢多寡而受影響吧 我猜)
跟家族其他人吃飯才發現
學妹居然還腳受傷 真是不幸
學姐穿牛仔褲 很率性
731很正式 挺帥的
741還不錯 不知怎麼形容
看到新郎跟新娘 覺得好美喔
心想 以後會是誰在我身邊???
雖然吃飯飯好貴
但也是小家聚
(胡扯~711.691.661沒來)
聊天也不錯
大家也順便來府城玩 刺激消費
--------------------------
之後,個人又殺到台中
展開昏天暗地的
*玉山登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