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請公假沒上班
來世貿顧攤位 超乎想像的有趣
跟欣丞兩人組成警大的左撇子外場部隊
發了許多傳單 也拿了不少東西
甚至跟一些學校聊開了

我發現阿 女生真的是很會聊
有些人更是超瘋的
什麼都可以聊 可以玩
像有個女的一來
馬上就完我們ㄉ重機
還有各種槍 還補了了一句話
-殺人武器是那麼重喔- ...

在實踐的攤位
有豐原.南投+其他地區的朋友聊
完全不把我們當老人看
一直嗆我們
但是會看手相ㄟ 超準!
反正很好玩XD
到後來
還跟他們老師聊了一下

台東大學
也是有跟他們玩
還有他們的*東東*吉祥物超可愛
我都會在經過時偷打他...

逢甲大學
攤位很棒 有休息區
那邊是我們第2個家
在那邊有看到*型男日記*

北教大
兩位女同學很很單純可愛
跟我們兩一樣*不多話*
(那時我們四人聊了超過半小時XD)
其中畢業的那位實在是說話很直ㄟ
對我說-你以前是飆車族吧-
我說 我只是不說話看起來兇
以及話不很多罷了
他說眼睛無神的人都很恐怖 EX陳進興 ㄜ...
(但是他說因為是跟旁邊的比 我比較兇)
他的其他故事也很好玩
是迷糊的老師喔~

在空官部分
遇見高一的同學 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