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1007在PTT上看到WANTED的留言
有人要去劍湖山 有多的票 缺司機
於是我倆+對方兩人 在聯絡一番後
居然成行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幹說
之前我知道這種版很震驚
因為感覺很怪
而今天就是這樣才有得玩
自己只要出車資

以為會很尷尬
所幸對方東海人中
有一個很健談 跟1007一樣
而不是像我跟另一個女的般冷冷ㄉ
所以氣氛很不錯

其實我不愛去遊樂區玩說
因為我會頭暈+我很膽小
所以只完了幾樣
一半時間是顧行李
要是水上的活動像是八仙
我就沒問題了

出門去走走很不錯啦
今天就算當特訓好了
以後才可以陪女朋友玩
或是帶小朋友玩
不過 他們會失望吧
我實在是不適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