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好吧,距今古早時候),人的緣份是靠電子信件(u got mail)

筆友信友

很特別的時候,是靠書

 

先前因為臉書上面問是否有人要看「jobs」

sid就自告奮勇搶先說要看

還好心提供「謊言的年代」

於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此展開(?)

這同時還繼續討論

藍泡粉絲團

(愛吃想虧的不負責圖漫)

 

先說書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翻一下

裡面在罵美國、罵宗教、是共產黨員無神論者

感覺讓我想到高中看李敖大師的書

差別在於李敖大師講的人物比較熟悉、薩拉馬戈有得到諾貝爾文學獎

 

這本書後來竟然讓我得到一個書包

有文青的fu

是give and take平台提供

我回答在捷運上適合看這書,居然入選

這書包很厚實,白色也挺顯眼

相片:黃董,多虧你借我“”謊言的年代“”
讓我參加網路的書包怎麼用活動
得到贈品

是說,要捐出來給粉絲團滿千獎品嗎?

 

--

sid這個人一開始不熟

在大家攪和下,我以為他很picky

不過發現他是自立自強

想法很多並卻是付諸實現的

所以就算天馬行空還是會找馬、還是會想辦法頂天

不像有的人只是鍵盤小尖兵、要做沒半步

與其怪東怪西

不如提昇自己

 

於是他搞出來的兩樣東西我也覺得很棒:

衣服是粉絲團的產物

熱情的泡粉說要紀念品

而衣服最實用,於是產生之

原來還有一件也給做的網站

衣服不是最便宜,可是給他圖片

就可以店家透過網路處理買家的金流與物流

很方便

 

洗面乳則是他自家商品

有想法、有考據之下的產品

我覺得好用

雖說是給女性

不過我覺得淡淡的清香

洗後不乾澀

連我這種非偏油的男性也適合

他們家還有其他東西

請點lenova

 

---

自己的書自己念

自己的朋友自己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