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大四都不是參加的行列
就我前三年的認知
學長有幾隻小貓出現就不錯
而我們今年有近10隻參加晚會

本來是要大家中午就先出去玩
可是找不訂地方 之前討論的淪為空談
下午就先到老賊壽司 吃飽就殺去會場

到那邊逛了一下
覺得風景很不錯
想說要回味協力車會更好 可惜已收攤
先自咳 亂哈拉
又拍了噁心猥情侶照(此時只有5個男ㄉ)
還有自以為陽光照
還被裝扮路人的老師遇見
他的小女兒 還採了花
送給我們的被搭訕之王-帥仙
只能說99李 還是敵不過我們的STAR~

烤肉就湊了一桌 吃學弟機動組的東西
唯一好玩的 就是助教很咳
跟大家完成一片 還說要介紹女友XD
他也是狂推帥仙
在收東西時 我遇到熟的751學弟說要拍照
我就靠過去 發現
忽然其他人就瘋狂加入陣容(請讓我誇張一下)
一瞬間 我就被十多人包圍了
然後它們叫我站在桌上
這樣可以照比較多人
這時心中很爽 因為第一次這麼多人找我拍照
心中的虛榮感 完全滿足(大心)
後來也有跟學妹拍 或是個別拍我被欺負的相片
挺不錯的

晚會時候我們的女生也到了
是711學長載來(711我看到兩個)
晚會表演
有火棍.香舞.火球...等等東西
741.731.以及中和一中等的幫忙
很豐富阿 比去年好很多(事實 731別生氣囉)
接著是751個人感言
一直講啥粉紅色氛維 讓人搞不懂
有的很感性 有的很白癡
最後學妹是一群人全上
還有喊話 就是*@岳學長好可愛,STAR學長好帥*(有家室那個沒人理)
聽了十分之爽~

壓軸秀是煙火
是大型的 據說三千
可是有十多發 很豪華~
配合音樂 又是晚會另一高潮~
真希望可以多看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