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最大的事就是上周五上班的時候 仆街
其實仆街沒受嚴重的外傷
不過就是左手掌 右腳膝蓋附近 右肩膀
心理的傷可就慘了

當時車上四個人
下車時我第一個衝出去 馬上成太字形
同學則是笑翻 連睡覺都在笑...
另外學長則是 問我說有沒有事以及我叫啥名字(同組且出勤很多次喔)...
唯一好處 終於讓他認識了名字

受傷昨天才去看
連同打球的傷
應該多休養較好了
感冒也有一些


在這上班真的不錯
因為很多自己同學
無聊或是工作討論都有伴
除了認識人少外 好處是比一般在外打拚的同學幸福多了
偶爾有人來拜訪 就可以多知道其他人近況

對於我這滿足化的人來說 沒啥不好
但是要知道自己更喜歡啥比較重要


有時候會想說
是否應該時間道就回台中
這樣可以照顧家人
或是跟其他好朋友一起

但是阿 上一代的事
其實很多都不是我可以解決
或是我根本啥都不清楚
以前以為賺了錢 很多事就可以解決
不過 我只能說 錢能解決的事的確都是小事
自己能做的
應該就是定期回回家 跟家人相處幾天 聽大家抱怨或是拿錢回家
以及自己想想30歲以前要幹嘛 達到啥身分地位
等到30歲之後 再來考慮回台中定下後半輩子人生計畫


平日除了好好幹之外
有空就多看書
像是財經知識 自己興趣 基本英文 流行資訊等
還有多運動
假日的話
放四五 自己規劃半日或是一日遊
放六日一二 乖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