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兩次
都是因為鬼哥大大贊助
讓我玩的很爽

昨天太鼓達人 飛鏢 氣動球 跟壘球無關的遊戲都挺有趣的

太鼓達人很搞笑
大家十塊錢都可以玩兩首歌的同時
現任伙委就是很遜
整格畫面都魂飛魄散的樣子
打不到阿XD
我玩的歌則是節奏快慢分明
一開始很慢
在兩下重擊之後 忽然披哩啪啦的快速侵襲
令我措手不及
好再有過關
拚命亂打真爽 過關更爽

飛鏢是玩501
就是跟電腦PK
看誰可以先用扣分扣到O 而且不能超過
就是贏家
頭兩場都是在最後被電腦耍賤
一瞬間就跑出來紅心的50分 差距就拉開
第三場
剩我跟輝明
一度落後同時
我忽然連兩次上不了靶(不算零分 繼續投)
用力再丟 居然出現為一一次紅心XD 分數立刻追上電腦
最後一回合
輝明先丟一鏢 剩下十多分
我丟了之後 剩下四分
想說應該丟下面 2 ? 3 相間的區塊
結果失守跑到另外不相干的地方
居然 是四分喔~
我是成功的終結者XD

氣動球則是小朋友的PK
因為他們都用手攻擊 偷吃步
第一次鬼哥狂勝
第二次俞先險勝

其他像是用塑膠球的射擊遊戲也很好玩
可以仔細慢慢丟
或是整手潑出去亦可XD
籃球機則是俞先電大家 扳回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