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其實行前心情反覆不定
因為一開始很爽
想要請週五外加放六日一二
一次橋落去
想到就很爽 還可以去宜蘭晃
後來因為四月要訓練
所以變成只能週休 就覺得會玩不夠之感
加上一開始心情很差 中間又受傷
發現不是拉傷就是腸沾黏到現在疝氣
慢慢的到時間過到前一週
心情又平復 反正結果也就是這樣
還是好好玩吧^^
放週休差最多的就是搭不到太魯閣號
所以周五晚到花蓮
變成就是吃宵夜配星光大道XD

---------------------------

週六一大早
我先去看奶奶 還是分不太清楚人
話又連在一起
不太好辨認(其實是因為客家話聽不懂)
然後又跟親戚聊個天
只可惜
過沒幾天就聽到老人家輕微中風...

阿P來的時候
我們就發現
現在才是真正粉紅趴~ 忽然就有志一同XD
先去號稱小太魯閣 九寨溝的地方(觀月瀑布???)
有管制 聽說慢慢被發掘
沿路看到十多台小巴分次輪替經過
水很綠 石很險
要是可以下水更好
這邊的關鍵字---跨
隨後的雞湯 馬糬好吃


鯉魚潭就還好
值得一提就是吃活蝦
這讓阿蘭整日活跳跳 猛~

下午有去買阿美
到糖廠吃冰
吃冰的路途很咍
因為大家輪流開車
心跳都催很高
原來我才是優良駕駛XD
其他人不是愛看風景 就是脾氣差見不得人慢

南濱公園
吃飯 遊戲 射箭
感覺只是換地方玩而已嘛
跟平日差不多XD

又有去夜市買吃的
吸引的不是東西好吃
果汁便宜
而是他人的加油站驚魂~~~

後來在看電影前
先唱歌
複習了很多民歌時期的歌
很過癮~
真要說敗筆
就是看啥美髮師
很%&(*^
我還一度睡著 之後似乎也不怎樣
還有點KUSO
大家都想殺人
我只能說
希望我盲腸傷口不要冒出頭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