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文章
只想說可以回家 真的很好
尤其是當很多大學同學
業務多 沒有正常放假 家裡住的遠來說
我是爽兵一枚

--------------以下流水帳------
1.週五很緊張請補休去看醫生拿報告
因為日前右下腹又不適
照X光 驗尿
所幸看來一切OK
於是放心回家

2.台中聚會
晚上立刻趕去吃飯
跟在台中工作的些同學
其中多遇到 胖兔子 奕倫 是很久不見
其他人多少都有見過面
雖然有小隔閡 關於工作上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畢竟都聚在一起了
唯一遺憾算是跟一姐坐離很遠
沒啥聊到 只有講到771學妹或是點菜同樣默契
看來只有等下次純台中幫聚會在聊了

3.看電影
見龍卸甲真的不怎樣
應該聽永杰的話才是
而且001.068也覺得不怎樣
或許我們水準低 片中一直再笑XD
劇情不突出 特效OK
我想到一句話:
*喜歡某公司的產品 不需要移情也買它的股票*(或是反過來說)
喜歡 ANDY 趙雲 不代表要去電影院看這片
(另外, 台中人要省錢可以考慮去日新看 ,跟小豆苗買票祇要180,而且日新會有4張票根煥1新電影票,很划算)

4.消防聚會
跟鴻翔 豪剛 念恩 宗達等人吃飯
很多許久不見
聊的很開心
還有人被啤酒灌到吐XD
我還遇到國中同學
她還派堂弟來廁所抓我 害我嚇一跳XD
之後還繼續到宏詳家泡茶
再度受款待

----------------以下無關-----------
-我們真的沒有欠別人什麼;
-如果我們可以好好的活到今天,
-那都是靠自己一點一滴、一步一步慢慢摸索犯錯走過來的!


這是看某好友寫的
我覺得很有涵義
雖然現在的自己不是憑空而來
得到得過很多人幫助
但是還是靠自己 才會有今天的自己
基本分都是自己賺
別人是用來加或減 非決定性
(以上是自己斷章取義的感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