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很奇怪
不去想 就不太會注意
一旦思想起 便歷歷如繪
動還是很痛
痛楚原來不曾消失 一直跟著自己...

從三月底 身體就覺得怪怪的
明明盲腸已經消失了
為何右下腹還是會痛
有點像膀胱痛或是重要地方被打到

---就醫過程--
1.一開始 我先去看西醫外科
跟醫生說 就做了簡單檢查
X光 驗尿
一切OK 醫生說應該沒問題 再看看吧

2.中醫
我在台北看了的結果
說是肌肉還是啥沾黏 外加鼠蹊海邊拉傷?
我覺得很可能 之前台中看醫生也是有提過
另外也是有說骨盆歪 所以受力不均 這也說的過去

3.西醫內科
為了拿證明 我又挑戰一次
醫生說除非黑大便或是血
都不太可能是腸問題
所以合理推問是術後復原不完全的輕微腸沾黏(說其他檢查也看不出)
要更嚴重才能機器檢查出
也就問題很大

----------症狀---
就是除了走路外 站久 出力 都會有感覺
連玩投籃機 太鼓達人都會痛
所以上次痛到臉色發白 自己受不了時
我就放棄打拳 只練手法
畢竟身體比較重要...
這幾天還發現
右下腹還會結一小肉球 很恐怖
今天在去問醫生看看

--------感想---
希望多休息趕快好
好不容易蕁麻疹好了
可不希望又來了棘手的問題
要是有人知道生活該注意啥
麻煩提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