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疝氣
休息一個月到六月
不要碰水.搬重物...

----------雜感---

1.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當我一直都抱持人性本善.塑造性很高等觀念的同時
發現事實其實往往很不堪
人往往因為其個性.生活環境.工作.興趣等因素
就是會呈現一個樣
當這個樣形成時
要改 談何容易
即使他知道應該怎樣比較好
但是從know how-->to do
還是有段距離或是說其實是兩碼子事...
(除非突發事件降臨)
會有這樣感想
是因為週遭有些*好人*
我覺得某些方面某種程度上 其實很糟
會有些剛愎自用 不把人的話當一回事
(自己當然也會 但是主觀上就省去分析)
所以要是找女朋友 也是要從個性下手吧
套句高三老師的話
要胸部大臉蛋好看 用錢砸就可以囉(非物化~)
個性才實在
也不要想說愛可以改變一切
除非有生命中重大事件
像是挫折.意外等等...

2.事情都會有出口?
有點像是心想事成或是所謂吸引力法則
自己信念夠或是一但實行
全宇宙都會幫助你
或是會越來越順
似乎除了好事 壞事也會發生(由下段說)
好事方面
像想要開始投資股票
因為錢不多加上現在慢慢漲起來 所以只買一支
但是因為起步了 所以慢慢會注意相關訊息或是跟朋友聊
功力沒有增加多少(算是0吧)
新人的好運有發揮 因為現在有賺
之後的發展 就是要好好做功課~

3.由果推因?合理化?
終於要扯到開刀了
上次為何會開盲腸
我覺得是兩方面
一:是心中疑惑
有關家裡的事 證明大家對我的愛?
有成功之處 也有失敗之處
成功是看到大家關心 失敗是不敵寺廟
二:多了錢花
在想缺錢時 居然以保險形式多了1.2萬出現
我知道這點很智障
也不像讀過書的人說的話
但是我還是不曉得為何會割盲腸
原因究竟是何
結果是我有了筆錢 失去一個人...
總之 大家要多照顧自己阿

4.太會忍耐?
老實說
從3月底身體就怪怪的
一直右下腹痛
不知道這就是疝氣指示?
抑或是腸沾黏+筋拉傷? 未解~
但是上週起就發現突出
卻沒有及時被醫生發現
只能說 西醫不知在幹麻 中醫很神奇厲害
以後不要再誤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