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畢業後第六次回學校吧
也是第1次連續放五天假(1補休+4輪休)
沒有啥特別理由
因為有人找就跟6471回去

很多人會覺得幹麻要回去
我也覺得似乎我很頻繁回去
但是我就是喜歡跟人說說話吃吃飯
喜歡聚會感覺
回校可以找同學 區隊長 學弟妹 老師 圖書館小姐 等等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隔閡
像是到隊部喝茶
容易遇到大家在談公事學校的事
那我工作也沒啥好聊
所以就是發呆看電視

------------------------

早上九點多出發
花了1小時出頭到學校
沿途很熱 路線很熟悉
跟64一致認為 此趟是懷舊之旅
以前放假就想殺去台北或是其他地方
今天是殺回學校

本來想找5966藍泡吃飯
結果兩個要去高雄 一個被關起來
所以看了前兩位 我跟64就去找73吃飯
73上班地方其實有點遠
我飆車大概還是要半小時
我們ㄔㄧ家很棒的庭院簡餐
廁所地板下方還有魚游來游去
挺不錯的
這餐是地主招待
我說要請他吃洋蔥 我也還沒吃過
地主可以多來來台北

下午我們回校三個一起到系辦聊天
家珍勇哥助教都在就隨便聊
工作 讀書 各方面都有
其中勇哥問有啥規劃
我隨口說 研究所 偵查員
他就說那是規劃嘛 我當場心虛
他覺得要長期規劃 或是念研究所要幹麻自己要清楚
是為了人脈 技能 還是換跑道之類
可是 我腦子的確是空白
短期內只想 在現在單位不要虛混
跟不同人聊天
才會知道不同角度社會期待 或是所謂不同的發展可能性
也才會自己警惕換個方式想
但是人賤的地方就是 有時想一下就過去了 更別說實行
畢業後 必須為自己負責
人生 就此開始 不再是單純考試而已
還有其他面向

後來去找REAL 1
也看到其他許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似乎都還不錯
感覺老師資訊很充足
有種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或許這就是學生多學弟多眼線更多的關係吧

----------------------------------

最有趣的是晚上
本來是要趕在學弟妹去吃送舊時候
跟他們聊聊天
沒想到有些家族有人因公去不成或是老師不去
我問了系學會後 他們跟著去OK
於是就跟64去吃了XD

送舊果然是大飯店夢魘
我們取餐速度超快
前1小時餐廳超忙~
後來因為大家玩起來
以及開始放影片
我才見到其他食物蹤影

731真的很咍很有趣
活動一直吵吵鬧鬧
跟老師敬酒 用車輪戰
拍照 還要抓老師起來
看影片 一直鬼叫
發表感言 還要送作堆
這樣不錯 心情都愉快
特考想必也是跟721一樣會全上吧

送舊禮物:
我看過最屌的

就是
大 同 電 鍋
超COOL
大概只有他想的出來吧
或是他要出國唸書了XD

家族的大家
還是過的不錯
大肆 特考順利
大三 暑假多看書
大二 實習好好幹
大一 換跑道就祝福吧
(偷ㄊ慶祝701考上研究所~~~)

751熟的一些學弟很狗腿
說啥我頭髮有型
明明就是比較長 安全帽壓著 沒有分邊
我上台講話時
偷在下面喊話
(還不錯啦 可愛的小朋友)

上台講話時 有提到來這邊我才是大尾的
上班時我是最小咖
我才驚覺
人不可以做小自己 看輕自己
心態真的要調整
要提醒自己 上班以外 我還有許多身分
我不是永遠這麼小 待這也不久
工作不是一切 分內事做完後
我該找重心才是

回家跟71一起坐火車
車上聊很久
這機會很難得 就東聊西聊
覺得系上女同學
大家都還是沒有什麼變
保有單純的心
現在缺的就是 系上來的同學會囉

-------------------

態度 目標 + 行動
掌握人生就需要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