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感想
今年周遭一些朋友都分了(含聽說 或是不熟的)
我個人都勸合不勸分
雖然還是會有恭喜的案例就是了XD
就經濟學上
也是有符合經濟效益的地方拉
與其蹉跎青春
結婚才反悔
人脈 時間 容貌 休閒 家庭生活 另一伴侶 等等的機會成本也是很可觀
加上一夫一妻制 不會真有當事人會算~
(法律與經濟的對話這本書有些討論 書還蠻多思考觀點)


其實是家裡又在因為一些事不爽
兩邊都說不動
認真說 裝傻說 似乎徒然
下猛藥當孽子(不是GAY)也沒用
以前覺得 沒錢問題一定都會變大
等到現在大家都會賺錢
才發現 錢只是少部分結構問題
有更多東西無解...
很明顯 觀念是溝通不來的東西
結婚前 應該試婚?同居?
不要妄想一切都可以改 承諾都是渴聽不可信
我猜的拉
人品個性才是王道
最近又聽了某學長的故事
發現
婚姻真不是兒戲
不要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愛情可以改變一切?

---------------------------------

搞不好我只看到少數的多數
真正幸福的人
俯拾皆是!
如果人都會進墳墓(結婚)
那我要VIP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