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隊大大離開的時候
這時候已經跟一些同學混的不錯
有些忽然就很熟
有的也終於講過話
反而跟黑人沒有多聊天 或許是住的遠假檔不同吧

晚上聚餐很不錯
大家都聊開了
我不小心又造口業了
老生常談一些故事

我們吃的店
用拼的 跟不知火舞有關係
店名不便直接講
其實很好吃
真要缺點
火爐小 煙很濃密 冰用塑膠杯裝沒質感
整體來說 很優吧 我們吃過四五次

今天是吃到剩下半小時
忽然話題沒啥好聊
才驚覺 有東西點三次都沒上 至少停擺二十分鐘吧
空窗那麼久 我只好吃冰
還跟他們說 我們是沒菜了 不是不吃了
在等一下 菜終於上
來的是羊小排 居然是兩塊(我們八人)~
終於友人爆炸 #$︿(&%
過程不堪入耳
似乎經理還是啥也出來安撫
之後讓我們待很久
菜忽然又快了 量不要說多應該說足夠
不過也是有人體諒他們 可能誤會或是怎樣的
(其實週三 哪來的東西不夠 客人很多等輪轉第二次 或是其他問題???)
但是當下真的很誇張啦
吃到桌子空空?
甚至空檔服務生來換架子
還有人冒出 東西都沒得吃換啥拉~

希望大家回去都順利
今天還是讓偉哥出到錢
但是我們終於合照囉

--------------------

聊天有時聊到黑不黑之類的話題
果然不同年齡個性看法都不同
不過我覺得
能不黑當然不要黑阿
至於不合理事件
我覺得我會希望自己反映
但是有沒有做到或是心一橫 黑就黑吧
我也不知道
不過 人還是要作自己
畢竟自己的反應也就是只有一種
不會說 昨是今非 一定有一定的形式方式
要有格~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原來
不管在哪裡
都會有超乎想像的小事
可以被放大

--------------

用以前一首歌做結
~用自己獨創的腳步
~走自己的路



歌手: 林榆涵


歌名: My Today, My Tomorrow


歌詞:

今天比昨天 一定會加倍

好好愛你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自己充滿勇氣多餘的擔心

解決不了 生活小問題

勉強硬著頭皮 停止垂頭喪氣

前面道路禁止通行 打算繞路也要繼續

晴天雨天我不在意 全心全力前進

討厭是NO 喜歡說 YES 坦白不等於任性

乖乖聽話假裝安靜 現在不太流行

It's My Today My Tomorrow

穿越夢想的山谷用自己獨創的腳步

走自己的路 看不見前面終點 知道你會等候著我

GAMBATTE 說聲哈囉 讓我們一起加油

成長的我 信心十足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