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第一個大學同學喜酒
心情很好 除了恭喜
還有更大的原因是 可以當作同學會
雖然很多人是常見到的一群
但還是 紅酒半杯  敬一下
剩沒幾道菜 人開始飄飄然暗叫不妙
紅酒後勁真不是我可承受的阿~

---

時間回到週六

下午沒事就去中和泡茶
晚上跟68到北海岸喝咖啡 泡溫泉
要是另一半是女的就好了阿 想必他也是這樣想
可他比較慘吧 因為該地的回憶参了我 不再有屬於該地的獨家記憶
而我則是多加朋友進來
不過都是開心的拉
他話比較多 應該是說我不太會跟人剖心肝 不會訴苦
想想 以前就是聽話比較多 國中豪就很多次跟我分享
此刻 想說要不要講某件事 最後還是說不出...

泡完溫泉吃宵夜
失去的熱量加倍討回來  爽

---

再往前至四五

心臟結果不知如何?
北美館雙年展  機器人乞丐以及其他展品都很優~
文化大學蒜味牛肉麵讚~
北投圖書館的同時,大家也關心另一側原住民博物館吧! 
史上最搞笑聯誼...

---

石器時代的滅絕不是因為石頭告罄

這句話說的好
哪天便宜的燃料出來 石油就不會統治世界
VCD存在 也不敵DVD 藍光稱霸或許也是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