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人選
最早是要和皓哥一起去綠島玩
加入大昕夫婦
後來皓哥居然發高燒
明格也不克前往
於是連後來改成墾丁VILLA計畫也失敗
只好另做打算

還是也往南部跑
週四很像養生型
因為早上跑去南投亂逛
兜兜風呼吸新鮮空氣
下午就忽然興起要去關子嶺
於是我跟藍泡.阿P.拉著吳區就出發
再等待雲林人出現時
我先跟阿P去刮沙 因為有點不舒服
剛好遇到聽說是服務比較好的小姐 長ㄉ有點像國小同學
但是也沒有跟她聊
上山前吃了很棒的臭豆腐.豆花(意者洽阿P)還有桶子雞
都是不可多得的美食喔
晚上當然在那住宿泡湯

講到住宿
我們挑選高級貨 要衝高預算
想說警光泉質好 但是想體驗好設備
於是四處問 就挑了勞工育樂中心(但他是民間飯店 名字忘了)
價錢快5千 房內設備多了推出式的小陽台可以隨時泡湯 無景
正因為小陽台所以每人平均多了一些錢
整體不錯拉
只是可能大廳太豪華 所以其他地方感覺沒有改建
看起來就有落差 不太符合期待
泡湯
有按摩池.精油池.泥巴池.還有養滿魚的池(似乎當地特色之一?)
聽說是某國寶魚 可以去角質 放鬆人的精神
對我而言 只是讓我尖叫一聲而已 XD
烤箱 蒸汽室 就有精美二字 不太大

反正重點是好朋友一起玩
大家混時間 快樂就好
其他方面就不是太重要
當然要特別感謝地主
讓他破費許多

週五後來就在台南
跟阿信.家鳴.俊宏 吃飯聊聊天
大家很久沒有這樣聚會了
趁著有空以及颱風為發揮的情狀
後來就剩我跟家鳴
就看看電視出門逛一下
晚上聊天就結束了
不過阿 這次跟以前聊的就差很多
之前是學警 現在就有身份
我的人生也有一段不一樣的經歷
變化很大...


週六
本來要跟意文找雞仔吃飯
順便約其他高雄人
但是颱風太強了 於是做罷
只好找機會
所以現在我坐在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