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年未到 暫時沒有心得發表...

1.
在還沒確定有幾個學弟前
確定有幾個學長要走了
有幾個跟他們都不錯  會懷念的

自己的出路其實也不知道
在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地方
兄弟之間的聯繫居然是以誰先踏上這土地決定
當外侮來時  自己的兄弟死不完

那考慮啥
破軀體 放假  自我成長  混口飯嘛
腦子壞掉也知道
誰想當阿兵弟  遲早回家鄉   民眾得到我的付出了嗎 

2.
有人鬧失蹤 大家都很擔心
但是他家人都找不到  我在台北就只能祈求
希望馬上就找到
想到以前媽說的   ~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不被找到...~
一切問題  應該可以重新再談吧
我這麼猜
畢竟有小孩...

3.
終於等特價買了托福的書
接下來就是計畫與discipline
心態還不明確
以前讀英文是為了考試
現在是為了可以生活上運用還是啥
要進一步確定

4.
最近國光客運新聞很多
不外乎招攬司機以及環島行程或是十大推薦行程(1111網站)
標題打  小氣旅遊 千元環島不是夢   客運載你環島 千元有找 這新聞比較好找
等小折重新上手 就要出去逛逛拉

5.
這標題其實是代表
我上完一個酷炫的班
有多酷
人煙縹緲  狗來回走動次數比人多  
巨型蜈蚣出沒讓我有衝動要拿鞋子給它(冷不是重點  重點是哪來的小鞋子 哈)

---


有人要以下這些東西
需要在MSN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