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團體輔導玩-
信任跌倒

玩法-
每個人輪流站到中間,閉起眼睛、放鬆心情,任由身體向後傾倒,後面則由一位同學接住

感想-
1.對於自己的感覺是,
果然自己並不會充分相信人、無法完全放鬆,
因為自己會動腳跟,或是彎屈膝蓋,
心中有預期心理,想說要是倒了怎麼辦。
不過,多試幾次後,漸漸的放空自我,
想說大不了一倒,也不會受傷,
重點該放在完全的信任,而不是想像萬一失敗的情形,
最後就跟志達配合的很好,幾乎是美技獎了吧。
當時成功後,其實沒想很多,只是覺得往後倒的很低,
沒有受傷而是完整的被接住,有種很爽的感覺。
2.我一開始指定尊蘭,她說嚇一跳,有種出乎意料之感,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何作出此決定,因為這完全不是安全考量,
我想是因為我覺得找男生太普通,不如找女生,而尊蘭比較熟;
或是跟他的關係似熟非熟,想說應該要多互動,所以就選他吧。
有人在後面接的感覺很棒,因為只要往後倒,其他都是別人的事,
她會盡全力保護,那種有人爲自己的死活負責,證明了自己的存在是有人在意的。
3.被人指定是愉悅的事,因為那個人是看的起我,
隨然可能是接的好或是看起來強壯或是跟自己比較熟,不管怎樣就是會暗爽。
而自己會盡全力保護他,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不過永杰事件是個大意外,因為我是想試試其他方法,
想說那麼熟了,卻沒有保護到他,讓他跌倒還又踢到頭。
4.有人說這只是遊戲,並不代表什麼,
可是我認為,若是跌個倒都無法信任,其他是談何容易(雖然是兩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