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消失的極地
中正紀念堂的特展
很多可愛、特別的相片
也發現企鵝也是可以很大隻到120吧
妳說這是妳第一次看展
希望不會無聊阿

2.西門町
流浪只為了素食
我找你找的好苦阿
也看了低俗電影「壞壞惹人愛
電影都有些誇張
不過好像太正常太好的人是很難有另一半?
相對於男的到處幫忙騙人
賴家王老五」就是女的到處幫忙騙人
這兩部騙到最後
都在處理主角該如何讓他喜歡的人相信「我是真心非金錢愛上妳~」
當然 都是happy ending

3.花展
很優
大推另一角落的 黑膠唱片展

4.海月
日式料理 種類很多
分 壽喜鍋 生魚片 炸物 壽司 飲料 等等多種
用點餐的方式  吃很飽
建議中餐去 399*110%
三個男的吃挺不錯
難得金金金、年、我   三人聚在一起

5.腳底按摩
按過才知身體好!
也才知道有的人愛演戲
第一次按就算了  看起來哪有哪麼痛XD
不過不景氣  他們生意的確差很多
畢竟按摩跟吃飯是不同層次需求

6.保齡球
我本來就不強 平均一百
主要是因為力氣不夠   所以瞄的算直但是不太會全倒
今天大家互相攻擊之外  我最後還是吸引焦點
因為我拿到「幸運分數」 可以有球券(71.81.91.101.121分)
就是話說打到第十格
我分數約113吧 我心想要拼全倒
奮力一丟                                                  居然開花
我想說是怎樣  最後才給我來這招
瓶子左二右一                                          但是剛好差一分121
於是我順利撿到球
意外達到目標 不像有人搞很久卻錯過XD

7.瑜珈
慢慢發現
柔軟度夠  肌力差~

8.火鍋
因為很多意外 八點吃
還是很嗨拉
電話很多 吃很飽 節目很好笑
最後還聽學長說 我有某701帥哥的FU
我偷暗爽XD(學長沒喝醉!) 

---

two is ocmpany, three is none

                                                                                      [三個和尚沒水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