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牙醫
我都會偷喵護士
心中暗想 「該不會是正妹吧」
無限沸騰的思緒

不過我也不會跟他們多聊幾句
既是看爽的  亂猜一通XD

騎機車也是會亂看
不過是在安全駕駛的範圍內
但是更吸引人的就是安全帽  口罩  甚至是穿著  哈

老實說
要是只靠眼神
那我會第一個被淘汰XD
不過整體五官就還不錯囉

講話的話
不知怎麼搞的
我自己眼神都會飄
不知是不真誠 還是思緒慢 還是怕尷尬XD
這是我壞習慣  不是我不專心拉
請懷疑過的人諒解囉~

---

茉莉書店
歲末清舊書,捐助心路基金會

【募款專案,即將截止】用500元做大事!你,是弱勢家庭小孩長大的力量
遠見雜誌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