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手高人叚火包』的一天

    1.安迪沃荷展
門票優待200+語音導覽100
我要先說「導覽很好用」
果然有了導覽,
鴨子聽到的不再是雷,走馬眼中見花不是只有花

進去很明顯感受到
「這些東西好像都很熟悉嘛」~「不就是美國文化」~
沒錯
除了色彩鮮豔外
大概就是因為他的素材不外乎人和物
人就是瑪麗蓮夢露、毛澤東、貓王...
物就是康寶、可樂...
表現方式很多
我覺得很棒的就是一張作品左右半部是同樣人
可是用不同配色表現
使得神韻、特色就略有不同

    2.陽明山
冷水坑走到擎天崗
有點小累
但是擎天崗草原真的很廣
適合一群人追趕跑跳
我跟我的「同」伴覺得要是系上聚會可以來就好了
不過更多的期盼是
希望下次可以跟畫畫的人搭訕

    3.公館夜市
因為有人電視上看到巨大食物特輯
所以第一食物就是    「傳統大蛋餅」
不錯吃    比一般蛋餅皮厚比蔥油餅薄
不過這種是比較軟趴趴的口感
沒有很喜歡
第二食物    「芝麻?餅」
在東南亞旁邊冰店賣的
算是一般蔥餅外面鋪滿芝麻

第三就是    「陳先生的青蛙鮮奶系列」
因為同名太多    他索性改名
東西還是好吃
QQ
第四「某某雞腿排」
65元 會加沙拉菜
人都很多
東西好吃 有入味

花費
吃 中餐「建宏牛肉麵」80
     晚餐  公館150左右
門票  300
油錢   50
機會成本      超勤二小時 300多
共                                                                    1000有找

---

曾幾何時
威爺已經變成都會男孩
因為外放一年多
好山好水已經不是首選囉
而我跟阿興被困在都市
只想往外

環境還是會影響人
其他同學應該也是會因為身在何處
工作忙碌程度
而影響休閒吧

像是我在北台北
阿興在市中心
威爺在南台北
有時候除了吃飯
玩得地方也是要想一下阿XD

---

「就算膽怯 也要裝的勇氣非凡」
「學習傾聽 好機會有時會清柔的入耳」
「留意時間及說話  兩者都無法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