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洗澡拉
擺脫當KZ日子

最近傷口還是有點痛
而且整個人心不在焉

在麥當當喝飲料
等我拿到座位的同時
它就只剩一口
因為我手殘盤子拿不穩...
晚上出捷運回去睡覺處
過馬路時因雨一直低頭
沒有注意對向左轉車輛
當我忽然回神才發現差不到十公分的距離
就可以讓我連人生走馬燈閃過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是自己不小心
但是車子也都沒有在讓我ㄟ,可惡

---

傷病期間
 沒有跟台北這群朋友去溫泉
就沒見到遙遠馬蓮人
 只有去彰化找55.57
稍微探聽大家近況
 或是跟丹喝茶
又是業績的日子阿
 跟68去三芝吃牛排大餐(對了 GPS還是有極限會鬼打牆)
不太熱、筋照他說法的確很多、吃完剛好順暢
只能說應該找米油幫我去翻桌XD
「亞尼克」很好吃
優格乳酪很濃,唯一缺點
我們應該是要跟馬子出門更好~

---

「一生三錢過四關」值得一看
三錢就是指積極程度的
「保命錢」
「投資錢」
「投機錢」
四關就是
結婚、房子頭期款、子女高等教育金、退休金

照他分析講解投資概念、方法、目標、規劃等等都很好
但是核心的「三年賺30%」就是有其難度囉(長期來說)

77-7生生不息法  要是真能達成
退休就不用擔心囉

---

有獎徵答無聊自己玩吧

另外這是金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