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快樂美好的一天!

---

我們在天上的父

 感謝您讓我有一個待遇不錯、放假就可以安心休息的工作
讓我可以在週四這天跟好朋友出去玩(詳細遊記請進

 感謝荒野保護協會以及許許多多人的努力
我們可以在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享受遠離塵囂的錯覺

 感謝我有一個完整的身體
讓我感覺很累還是可以為了中餐走很遠的路

 感謝資訊流通發達
可以上網就知道品田牧場位置(東西好吃,量比一般豬排店多一兩道如茶碗蒸,價錢略高)、屈辰氏五折特賣(恐怕沒貨了)

 感謝熱心的長老
讓我可以初步瞭解「後期基督教會」
可以嘗試祈禱
期待得到更多的保護、指引

 感謝免費的晚餐
讓我重拾童年美味「米粉湯」
簡單的滿足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

晨間日記的好處:(作者說)
1提升寫作能力
2說話題材源源不斷
3提高貴人運
4發現自我肉體精神的狀態與模式演變
5在自己身上挖寶徹底改變人生


PS 3是因為未來日記中,要加入今天的狀況
寫進去就只差水到渠成,直接想辦法遇到那個貴人

日記要包含
1「過去」2「未來」
3「事件」4「情緒」
整理呈二方向圖示
分別代表
13[IQ]                 14[EQ]
23[人際關係]     24[夢想]

---

因應嘗試多加廣告進入
版面改變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似乎更好
三排有三排的好
畫面也沒有狹隘感

---


今天要去看醫生
最近睡眠沒有很好
想去圖書館泡一下
忘記了看書的氣氛
沒下雨更好

---

本日用其他朋友內文作結:
(偷用一下,看在我沒有洩密的份上 哈)

你們的來電邀約
從不拒絕
因為    這是延續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