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快樂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放假還是要早起~

今天是晨間日記第一天
標提名是我看書的書名
為何要晨間寫
作者說:
1.情緒較冷靜、穩定、正向(跟當日夜間相比的話)
2.趁記憶猶新的時候,不至於過夜就忘光
搭配上「滿心喜悅」的決心才會持久


昨日事件:
1.工作方面
原來自己才是討海人
站都站不好,歪歪的很醜
副座說連學弟都比我好
心裡不是滋味
可是看他模仿一下  我才知道「真的很難看」
還有相片為證  不過不太想看
只能說 還好有人肯跟我說
不然要一直醜下去

2.身體方面
一直跟自己說
要閉關到月底  因為很有可能已經是復發
但是手還是養了去打球
要告別球場還是應該要眼不見為淨
因為打球再怎麼混
一旦鬥志來了  是不可能輕鬆打
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3.聚餐
今天跟眾姊妹吃飯
真的是陽光阿  騎整天腳踏車
有些日子沒見面
好險還是聊的起來
今天根本是「玫瑰之夜」
不只是女生多的意思
重點都放在鬼故事互嗆
好險都是他們住的地方 哈
最好的話題還是八卦  這是到哪都行的通
所以我說  還是老實人好~
跟其他職業的聊天比較好
可以換換口味   不然整天上班都在嘴砲  無目的抱怨
另外
從位子上編排就知道用心~
「田中家」好不好吃?
我覺得口感OK  正餐餐點價位單點200上下
下次要試試看泡芙  看起來很好吃

4.購物
到天母買衣服
想說一起挑二送一
自己一開始要挑
自己挑了又覺得遜或是「假砲」
就等另一人試穿 才發現等待是漫長的
難得遇到有人比我更難下決心
所以應該要有人強勢點或是在旁PUSH
不然他下不了決心 我也等到瘋掉
所以這時候要如何當老實人  講出該說的話
好難阿

未來事件:
1.今天要出去走走
大自然我來了
要是沒啥地方好去
台科館有熊科的特展(貓熊熱?)
2.放假還真不知道去哪
下次在未來部分
要多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