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九宮格是個很神奇的運動
要比準度,沒有好球帶來的精準
要比技巧,球類門外漢也可以很厲害
要比趣味,兩三個人就可以玩起來

有單位拿來比賽
這也是挺不錯的
反正只要不是零分
就可以天天嗆那些零分的
或是想吃宵夜就來「岔」一下XD

---

九宮格其實不只可以棒球
其他球類都可以
日本節目大概是最厲害的了
網球、籃球、足球
反正可以讓業餘吃鱉節目就精彩
最好是可以打敗外國人
就像是經典賽或是富士海筋肉人(?)乃至於漫畫足球小將翼系列

一直聽說嘉義的某個夜市(佳樂福?)
也是有很多九宮格遊戲
改天要去試試!

---

小時候九宮格是拿來練毛筆
有九格才知道筆畫怎麼書寫
位置方向

另外國字標楷體很難
小時候有注意「辶」「走」的寫法不太一樣
國中以後就不管他
反正自己看的懂就好

---

幫助思考規劃則有
曼陀羅九宮格(怎麼稱呼這概念不太清楚)
可以自己劃出來分析
每一格子還可以再延伸另一個九宮格

                                                                         ---九宮格結束---

無聊的可以參加這活動
不會很難獎品不錯
「節能無悔、牽手減碳」抽獎
超級麻辣讀行俠」優良政府出版品獎
請自己點

---

最近幾天夢有點多
跟之前差別是我醒來都記不太起來內容
夢見被老朋友載...

最近重拾
羽毛球
還好大家都容忍我這肉腳
我反應可以但觀念技巧太差 哈

最近
阿鬼要去李杯杯那邊
會長要調去台中
                                          那我呢???
暫時還是不變動

---

這份工作跟什麼東西連結到?
我該如何去連結??

送行者主角化解他人眼光
自己順利化解人生問題
這部片也給大家多認識這事業
工作選擇也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