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1.系上聚餐:KIKI
東西挺好吃、賣相佳、吃起來三百多不貴,
份量跟快炒差不多、太辣是超乎預期但是應該是說麻(過沒多久就退了),
這樣的結果就是大家看我流淚。
人出現10個算是很厲害,
希望10月前大家可以正式來個聚餐,
把人都找齊。
「低級」仍然是聚會成功的元素之一
「快炒」是好幫手

D2
1.再度吃素食吃到飽:89元
這家的好處是青菜很多,不太健康的加工半成品也有
選擇多樣,要是水果也多那就更順暢了XD  (自以為錢付很多 哈)
可以說是「青菜底家拉」

2.跟55去泡溫泉:皇池
這家主打是(居禮夫人  沒錯)
說是只有日本跟這家店有
還可以治病
不過至少熱水、烤箱、蒸汽室對身體本來就好
有個池子可以泡頭很優:
就是水很淺躺下
頭部躺在排水道上略低於平面
就慢慢留過頭髮  差一點就蓋到耳朵
很舒服!

3.阿信很忙:
才請吃個東西人就走了
真是太可惜了
果然這行業大部分幹起來都不悠閒

4.YOGA:
一進門就被老師發現是逃兵
說要我常去。
自己似乎腿很緊,腰部以上很軟
因為很多動作我腳跟採不到地
但是一般動作我都作的到
一上課就飆汗,到了收操就很舒服
而且隔天會肩胛骨很酸
像是翅膀被人家折到一樣(如果我真有的話)

D3
1.仙跡巖
其中一小段險升坡我居然差點抽筋
體力果然便差很多
要慢慢調

2.櫻桃泡泡:平日中餐加一成262元
一主餐+熟食、飲料...
我覺得挺優選擇多,吃的飽
最後還附「提拉米蘇」一片    很幸福拉
(晚餐好像比較貴  可是蛋糕無限?可以吃哈跟冰?)

3.信義誠品
人多當然就含很多妹
不過我是為了書就是了(官方說法 哈)
有翻些雜誌因為要繳稅了
也把如果吃棉花糖該怎麼辦看完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只管開口要」

4.劉克襄老師演講:
請期待整理

---

用不同角度自得其樂
緩慢
逆來順受

是接下來生活的嘗試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