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中人
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秘密旅行] 好像很俗
這次回家,把兩樣都補齊
(相簿請自點  包含其他拍的)

1.某某森林名氣很大
位處深山內陸
周日有幸台中人一起去
玩起來並不像一般聽說的負面消息那麼不堪
小歸小
但是布景擺飾很用心
就有種溫馨舒服感覺
一區一區的規劃
反而是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轉移站
許願倒是很開心的事
飲食挺貴的
不過是跟好朋友也就罷了

2.旅行系列有德國跟希臘
我是去希臘
小小的店
可是裝潢擺設很用心
空間沒有看起來的擁擠
我吃燉飯,但其實這是麵ㄟ~
人多的話
前菜就可以多點一些SHARE

                                                          台中人還需要補啥嗎???
---

有人問我買車意見
我是覺得要是一個月才開1.2次
何必因為買的起就多負擔錢呢
保險.油錢.稅...
平均一個月也是要好幾千
可以考慮看看囉(搞不好景氣尚未落底會更便宜)
重點還是[需求],因為前其實都付的出來
但是當冤大頭也不好

那換我想問
誰認識可靠賣二手機車店面阿
或是要買新的,哪隻比較好?

最近想買書桌
發現有商店在賣  很開心
但是價錢看到就不是那麼開心
在觀察一下好了

---

皮膚不好
視力忽然比較模糊
請想一下是不是睡太少
因為我去看醫生都有同樣結果

周日居然連出去玩眼睛都快張不開 (所以大家都說我結屎面)
上次這樣是大三幹實區
隨時有路倒的感覺

---

中視[老王同學會]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