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一定要自己照顧

因為大家好心提醒抵不過自己的確實保護

感冒快10

症狀有點特別

前三天大概就流鼻涕、幾乎沒咳嗽就好像過敏一樣

中間幾天嚴重的咳嗽、有痰、流鼻涕,甚至倒流

前天開始有好很多

我猜是因為有運動流點汗加上水有喝多

 

天氣變化大很麻煩

晚上睡覺很難入睡

一下很熱入夜又會冷

 

 

被說沒家教真的會憤怒

但是當年要是我因為這樣就揍 國小 老師

可能今天就不是走正常升學路線(會攥大錢XD

或是給矯治同學「照顧」吧

誰知道?

 

事情的經過其實說不清

就好比羅生門(其實這部片挺不錯的 寓意深)

我的版本一定會跟老師不同

同學的也不一定相同

因為大家立場不同、情緒不同

所以結果論也只是一種討論解決的方式

 

SO我的版本:

因為%&$%#

我不爽所以故意喝飲料後

嘴巴咬著吸管  讓鋁箔包晃阿晃

彷彿叫老師快看快來電我

他馬上收到

然後其中一句話永遠記得就是說我沒家教

我覺得很委屈  當下有沒有回話忘了

但是有流淚私下跟同學說怎麼可以扯我家人

 

有吃過虧

被老師打到手出一點血

然後家人來 也只是跟老師道歉

不了了之

 

廢話很多

重點就是有些話就像釘子一樣會對人留下痕跡

但是還手應該只是讓大家知道過去彼此的問題很多

解決問題或許比不上作秀重要

 

 

有時候廢話很多

我都會想說自己人說些實話醜話應該OK

事實是  一點都不OK

提錢也是傷感情

會把社會規範移轉到市場規範

 

 

這週上瑜珈

雙人拉筋多體驗到一招

就是一人跪在地上向前伸展

另一人慢慢靠在他身上

很像公園還是爬山會看到的躺輪胎

很舒服

不過大家還是不要亂作囉

 

 

對了 據說這週吃飯破表

期待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